尘埃落竹(备考0.3倍速更新版)

查看个人介绍

浪漫的人有自己的乌托邦

【翔霖】左手有伤

>参与活动,禁一切


初次相遇

鬼屋里可怖的红光伴着音效一闪一闪,照在精心布置的场景上,无一不使人战战兢兢,NPC无规律地出现更是烘托了氛围。

“哇!”“啊啊啊啊啊!”

看来一个NPC莫名其妙的“哇”声又成功地吓到了一位客人。

怎么……?

监看室的人看见,刚刚被NPC吓一跳的男生被另一个NPC紧紧抱住,还安慰地摸了摸他的头。

人群呼呼啦啦地往外走,那个NPC摘下面具,准确地找到了刚刚被他抱住的客人。

“严浩翔。”

“贺峻霖。”

严浩翔心想,真好听的播音腔,贺峻霖,我的了。


公开示众

学校里的同学还是喜欢百玩不腻的真心话大冒险,贺峻霖抽到的是“给一个人打电话要生日礼物。”

他有些犯难,但还是怀揣着好奇心打给了严浩翔。

“嘟……嘟”

“喂。”

“宝贝怎么了?”

完了!都知道了!旁人憋着笑声露出了“吃到大瓜”的表情。

“啊……那个,我不是快过生日了吗,想要礼物。”

“可以啊,买。”

“我都没说我要什么。”

“老婆要什么买什么。”

“喔~”围在桌旁的人起哄,可惜贺峻霖还没有挂断电话。

“诶哟旁边有人啊!”严浩翔语气得逞,像是早就猜出一样。

“严浩翔!”

“回头。”

贺峻霖才发现,原来严浩翔早就站在窗外许久了。


箱子吃醋喽

“霖霖霖霖,霖霖霖霖!”

“干嘛~”

“我左手有伤!”

“我贺峻霖在此郑重发誓!毒誓!我要是再和那个一九零说话我就穿大花袄游街!”


——————

想要❤️👍🏻✖️可以迈


这个文有续集啦!

评论区见!


@老福特观察局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LOFTER创作小管家 


 


评论(5)
热度(3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尘埃落竹(备考0.3倍速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