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竹(备考0.3倍速更新版)

查看个人介绍

浪漫的人有自己的乌托邦

【许红豆×谢之遥】南星之约

>跟原剧不完全一样,不喜勿喷


正文


初次相遇

她手捧着花,穿梭在无人的街,此时已是深夜,从巷子间路过时,花朵伴随着徐徐的风散发着花香,飘向四周。本是浪漫的象征,此时却只剩下怅惘。

“小心!”

一个人拉着她的手臂将她拽向一旁,花掉了,被失控的三轮车压过,飘飘落落,支离破碎,她又何尝不是这样?

“谢谢啊。”她勉强挤出一个笑,旋即消失不见。

“害,不用谢我,呃……我是谢之遥。”他在衬衫上擦了擦手向她伸了过去“许红豆。”多年的工作习惯让她即使在极度伤心的情况下也会下意识地搭上了谢之遥的手回复他。

“我看你不怎么开心啊。”

“嗯。”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告白成功

“能不能试?”

熟悉的石子敲开熟悉的窗,扔石子的是熟悉的人,开窗的也是。

“我的意思是说,等明天,我换身衣服,好好化个妆,走到海边我们再聊这个事情。”

“不行,我就要现在知道,你去给我开门。”

红豆不留情面地合上了窗户,下一秒倒是拿起手机给谢之遥发送信息,“我现在就去给你开门的”的话还没有打完就被窗外的人影吓得惊呼。

“谢之遥你有病啊”看着正趴在自己窗台上的人,许红豆心里暗道一声离谱,却又觉得这种发疯似的浪漫还挺令她心动。

“能不能亲?”

“等明天我们……”

“就问你能不能亲?”话没说完,谢之遥倒是等得急了,许红豆没有犹豫什么,低头附上了他的唇,几秒后又抬头看着谢之遥,情意浓浓。

“你好凶哦。”


海边散步

一轮落日、一片草地、一匹白马、一对爱人。

宣传片里是扮演的情侣,足以以假乱真,而今成为了真的情侣,倒是变得不一样了,相扣的手心里不再是因为紧张而散发的冷汗,取而代之的是白首莫离的坚定。

他们缓缓向前走着,成了海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民宿已经逐渐成型,小院曾经相聚的人也再次团聚,马爷、大麦、娜娜……

他们说笑着,不时还会嬉笑打闹。

“回头!”

另一个人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草地,他们回头,目光刚好撞上相机的镜头,“咔嚓”,此刻幸福被记录。

“菌子!”

“谢总,是笋子。”

笑声爽朗,回荡,绵延。

真好,都回来了。


本文参与活动,禁一切

想要❤️👍🏻✖️可以迈

@老福特观察局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LOFTER创作小管家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尘埃落竹(备考0.3倍速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